那年的我24歲,

那年我寫下了好多心裡的故事,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曾經的那些故事,如今回頭來看,就好像是未來的我在看著過去的自己。

 

老是用著周邊的朋友當題材來寫故事,也些也像是寫預言一樣。

佩服自己那時有的詩情畫意,有的想像力去寫出那些文章。

 

出國,念出,學新的語言,學習生活的技能,漸漸的在滿滿的生活壓力下我失去了那些幻想的能量,

 

如果可以,我希望能找回那些靈感,然後拾筆開始。

 

在比利時的這個晚上,我想起了曾經的曾經。

 

DSCN3059

(照片的日期和文章的內容無關,還是要澄清一下年紀的重要性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曾經 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