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比利時已經一個禮拜了,順利的到了市政廳申請了臨時居留證,就等警察來家裡檢查,然後快快發給我卡吧!

先生都要上班,所以我和朋友常常出去亂逛.

 

目前和先生兩個人的相處算是甜蜜,雖然我們交往三年但是總是聚少離多,到現在才算是兩個人真正的交戰.....

不過過了蜜月期之後會是怎麼樣呢?讓我們拭目以待!

 

剛來比利時的幾天,當然要複習一下上次的景點

 

 

誇張大的薯條漢堡!

 

 

全歐洲公認最漂亮的廣場-聖米歇爾廣場

 

已經是第二次來到這個國家,所以還好不會太陌生,自己也趕出去亂逛....

 

人生當然不能只有這樣吃吃喝喝,我要開始找學校念書了!不然怎麼融入先生的生活.....

雖然我很喜歡下雨天,但是這個城市真的下的太誇張,不是傾盆大雨,而是細雨綿綿,我想要在這裡生活,這也算是我的一大考驗!

好冷好冷好冷,但是我很愛這麼冷的時後喝上一杯熱熱的紅酒.......

 

好啦~

再來看看有沒有甚麼有趣的事情,改天再來聊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pei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